莫家七子

喜新厌旧,挖坑不填,靠爱发电,天天跳闸。
目前心头好是沙赞小天使,一辈子的道德标杆是老爷

综英美 沙赞3

    虽然早已听闻哥谭的大名,但正式的在夜晚踏入这个诡谲的城市还是第一次。


    蝙蝠侠向来不喜外人插手他的城市,就连超人(明面上)都不能在没有任务的时候随意进入,极偶尔派往这里的魔法师只有扎塔娜一人,他们似乎在联盟外就已经认识,如果说能为蝙蝠侠在魔法上做些遮掩的,大概也只有扎塔娜。


    强行破坏魔法会使施法者被反噬,无论作为联盟的一员还是作为达.芬奇的友人,他都不能对他的战友,友人的后裔下手,但作为比利,他想要得知蝙蝠侠的真实身份,想要知道真相。


    “这里太黑了。”浮在比利身后的,带着与哥谭格格不入的色调的特图,他戴着大大的方格帽子,彩色的双眼中有着方块和黑桃的图案,穿着粉色红的夹克和蓝色的短裤,在阴暗小巷里自带皮卡皮卡的闪光效果。


    “明明是迪斯博德太奇怪了。”即使比利也觉得哥谭的夜太寂静和阴暗,但还是出声维护了一下队友的城市:“因为你是游戏神的原因吧,整个迪斯博德的风格就像是色彩鲜艳的rpg游戏一样,说真的我适应了很久,亮色太多太伤眼睛了。”


    “这样说可真让我难过,我好不容易才搭建出的世界。”


    口头说着伤心的特图无所谓的嚼着不知道从哪里顺来的泡泡糖,又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飘着,鉴于迪斯博德神灵的特性,鲜少有人有资格能够看到没有现身的他们,所以在他人的眼中,只有比利一个人呆呆的站在巷子里不知在自言自语什么。


    哥谭的神经病已经足够多了,流浪汉们只是看了一眼就四散而去,想在哥谭生存就要尽可能的避开这些神经病,况且比利的衣着看上去就没什么油水,不像什么有铤而走险必要的人。


    在巷子里守株待兔了半天的比利连一个自投罗网的人都没等到,甚至开始怀疑哥谭的治安是不是比福西特市要好,幸好远处风声传来的微弱枪声让他重拾了对自己城市的信心。


    比利和神奇队长的能力并不互通也无法借用,比利的状态下他的判断力有限且不能借助所罗门的智慧,在特图数次的瞎指路下赶到码头的时候,两帮人马已经结束开始收拾战场了。


    黑西装似乎是这些人的标配,比利也认不出哪些是哪方势力的人,他对哥谭的了解大概只有小丑这个闻名了所有地下势力的罪犯,其他人...恕他直言这些情报他完全没有记在脑子里,反正所罗门使神奇队长能过目不忘。


    “我要直接开游戏吗,还是随便抓几个人。”他缩在集装箱之间的夹缝里,有些犯愁:“一两个人可能付不起得到蝙蝠侠身份的代价,人太多了肯定会被蝙蝠发现,我可不想用这个样子上蝙蝠的黑名单。”


    “你还是先想想下面的哪些人和蝙蝠侠接触过吧,前提条件都不一定能达成。”


    “放心吧,超人和我说过,哥谭大大小小的罪犯几乎都被蝙蝠揍过,就算没被蝙蝠揍过也被罗宾揍过,结果差不多的。”说起来居然有种莫名其妙的自豪:“不过还是直接开吧,万一付不起代价可是会出大事的。”


    他从夹缝钻了出去,巡视估算码头的大致范围,哨塔上的人几乎瞬间发现了他,一发子弹擦着他的发丝飞过。


    “来玩吧。”


    毫不在意哨塔的威胁,比利清脆的少年音在广阔的码头,在每个人的耳边响起。亮眼的红色光芒从他身上散开,笼罩了整个码头。


    “来玩吧。”


    特图显出身形,愉快的重复了上一句话,只是他更加激昂,也更加富有活力。而他话音落下的时候,码头的风停下了,啄食的鸟儿,游动的鱼都静止在了原地。


    “不能攻击蓝色的乌鸦。”


    “不能放下橘色的眼睛。”


    “找到妹妹背的洋娃娃。”


    “找到他,杀死她,砍下头,就像他们对你做的那样。”


    “如果你们赢了,我会实现你们一个愿望。”


    “如果你们输了,就告诉我蝙蝠侠是谁。”


    “游戏当中有不正当行为者,一旦败露就视同败北。”


    “以上规则,向盟约起誓。”


    “大家一起愉快的玩吧!”


评论(21)

热度(16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